第二彈:モーニング娘。 – 色っぽい じれったい@2006年春

某小編的隨心推介之Live完爆CD系列(不定期更新)

第二彈:モーニング娘。 – 色っぽい じれったい@2006年春

Hello大家好~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半年XD好吧朕的確是忙了半年,然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寫第二彈了!這次回歸H!P的看板,早安的「色っぽい じれったい」。好吧我和這首歌是很有緣的,首先它是第27張單曲,於2005年7月27日發售,也是本小編當年推的7期成員久住小春加入的第一首單曲。有發現嗎?好多個7和27!XD 剛好是我生日那天發售的哦!(當然這首歌也成了老娘我的入坑曲XD)

好像在飯中這首歌不算太有人氣,但私心我是很喜歡啦~這首歌走的是拉丁和西班牙風?整個曲調是滿滿的民族風,舞蹈和打歌服都是佛朗明哥的路線,然後MV開頭傻龜 (6期-龜井繪里)和小春說的台詞簡直是暴擊,兩人的顏可以說是贏了世界…個人覺得美貴帝 (Mikitty) (6期-藤本美貴)的聲線也可說是錦上添花,莫名的和這首歌合拍,一句「Sexy Island」真的聽得我好爽啊!當然Centre的小愛 (5期-高橋愛)也是不可或缺的,一如既往的高水準歌唱力!然後我真的很推這版在SSA的Live,因為中間間奏部分的舞蹈改成了傻龜小春兩人獨舞,感覺就是很燃XD 這個版本真的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,都過了十幾年還是特別鍾情這個現場。然後這個巡演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高質的表演,不過這些就留待下次再說啦~

註:
1.此為「モーニング娘。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6春~レインボーセブン~」尾場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片段。當時成員為隊長 吉澤瞳(4)、高橋愛(5)、紺野朝美(5)、小川麻琴(5)、新垣里沙(5)、藤本美貴(6)、龜井繪里(6)、道重沙由美(6)、田中麗奈(6)、久住小春(7)。
2. 所有評論僅為老娘的個人意見,與本台立場無關
3. 所有版權歸Zetima及Up-Front Works所有
5. 本片截自youtube:MusumeMusiic https://youtu.be/AFkc3WeL6kU

#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#HelloProject #hello_project #ハロプロ #モーニング娘 #morning_musume #吉澤瞳 #高橋愛 #紺野朝美 #小川麻琴 #新垣里沙 #藤本美貴 #龜井繪里 #道重沙由美 #田中麗奈 #久住小春 #yoshizawa_hitomi #takahashi_ai #konno_asami #ogawa_makoto #niigaki_risa #fujimoto_miki #kamei_eri #michishige_sayumi #tanaka_reina #kusumi_koharu

發表留言